是生是死,浑然不知。

2017-11-5

明明还是很开心来着。
结果……
我又开始变丧了。
“丧文化”一点都不好,混吃等死,负面爆棚。
总觉得内心住着一头小恶魔,想着法儿的跳出来要弄死我。

开口交流之前,先是自卑,自我否定。总要想,我说出来的话和观点,被人否认打脸。
我是个没读过书,或者是自认为读过书的愚民。

家里添了一小盆草,问了卖花农三四遍名字叫什么,一转眼就忘掉了。记性变得越来越差,头、肩膀、身体各个方面都在痛。

老唐让我去医院检查,我拒绝。一直拼命在摇头。看着别人哪怕和我一样的生活状态,也每天都在积极的做各种事情,积极的活着。我却总在想要结束吧,快点结束吧……
天气变差了,我又做了什么事情让老天爷不开心了吗?

昨天和老唐去看雷神3,回家的路上月亮又大又圆。云层在流动,从三两片柳絮般慢慢集结成了厚重的一层。夜空偶尔露出来一个洞,黑色之中又有蓝色混淆。
我一直盯着那层黑黢黢的洞,洞没有底,也看不到星星。
还没有去过海边呢。
浅海之中偶尔也会露出像云层空洞这样的景致。
底下是不是有一头鲸鱼?

死ん  だらい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椴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