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生是死,浑然不知。

有时候我非常痛恨周围的人。

无法和我保持长久的友谊,却又各种机缘巧合的和我相遇。

热络之后变成了冷淡尚且带着余温的灰烬。

我看着曾经炙热燃烧的情感,守着这点余温患得患失痛苦不堪。

变成了疯狂,执念充满怨恨的怪物。

憎恶的嫉妒着那些快乐鲜活的生命。

猜忌着周遭的一切。

 

我是个渴望相爱的怪物。

惧怕着火焰却疯狂迷恋的野兽。

悲伤成为了我的牙齿,

痛苦化身为我的双足。

人类的皮囊成为束缚我的枷锁,

世间在燃烧。

灼烫着我的肌肤,啃噬我的手指。

撕扯我的眼球和舌头。

微笑吧。

微笑啊……

你要快乐啊!

 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椴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