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生是死,浑然不知。

抑郁是一剂令我无法抗拒,却又上瘾的毒药。
我寻找过很多原因,试图做一个解释。
原生家庭、性格养成、校园暴力,亦或是经过的一些不好的事情。

然而那些曾经,应该随着时间流逝,慢慢被遗忘。我的痛苦伴随着今后生活之中拥有的爱情、亲情、友情而被包容,软化。
成为保护着心脏的胸骨。

我克制不住,涌出那些恶意。猜忌身边待我友好的人,带着嫉恨、怨怒。
白天是面具之上的善意,夜晚就是丑恶的魔鬼。

始终不知道为何自己会变成这般令人作呕的模样。嵌在骨子里的,已经和全身的血肉融合,变成日日汲取养分赖以生存的必须品。
厌恨,暴躁。

迟早会有这么一天,我会将所有我爱的人伤得体无完肤。
一面吸着名为抑郁的毒药,一面拼命的戒掉它。
自暴自弃的活下去。

今天依旧是开心的一天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椴蘅 | Powered by LOFTER